英俊不俊

感谢这个世界上还有文学。
afd:英俊不俊

(李泽言x你)厚厚的你,小小的脸皮

-周末吃糖,一篇短打日常小甜饼,要甜甜蜜蜜呀

-带了一周小外甥,外甥女,触发了这次灵感。小孩子真是太可爱了。🥺🥺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在对小小李和他妹妹的教育方式上,你一向是没什么威慑力的。倒不是因为教不明白,大小你也是个公司老板,归功到底,还是李总太过宠着你。

 

李泽言给两个孩子做小布丁,还会额外给你做一份更大的;一家四口去游乐场,孩子都玩累了你还能拽着李泽言再坐一次旋转木马。当然,李泽言也乐得陪着你;过年收压岁钱,你一定是第一个拿到红包的。


虽然偶尔你也会觉得不好意思,不过李泽言还是一如既往的将你当做小孩子看,还面不改色的说,做一辈子小朋友也没关系,得到李总首肯的你自然越发肆无忌惮。连安娜姐和悦悦都说,有了孩子的你反而更像小孩子了。

 

小小李完美继承了爸爸沉稳的性格和智商,做事一板一眼像个小大人似的。小李妹妹就很活泼,撒娇耍怪的模样跟你简直一模一样。有时候你想板起脸来训训两个孩子,小小李一本正经的跟你讲道理,小李妹妹直接跑过来搂住你撒娇卖乖一口一个抱抱,堵的你一句重话也说不出来。

 

李泽言就不同了,相比你,爸爸的威严自然是十足十的。偶尔沉下来不说话,别说两个孩子,连你都开始大脑风暴自己最近做了什么错事。

 

就比如现在,

“为什么厨房多了好几个冰激凌空盒,不是说过吃太多会肚子疼吗?”


李泽言回了家衣服都来不及换就开始给两个小家伙断案,你躲在一旁偷拿了包薯片看热闹,顺便欣赏一下自家总裁西装加领带认真严肃的模样。

 

小小李一向是怕爸爸这个样子的,立即稍息立正道歉,

“对不起爸爸,我们下次不会了。”


你在一旁忍不住偷笑,小李同学和李泽言实在是太像了,你几乎能看都李泽言小时候承认错误的模样,一想到一向雷厉风行的李泽言也有这样一面,你就忍不住笑出声。

 

小李妹妹绞着手里的衣角,奶声奶气的说,“因为,因为妈妈想吃,她说我们可以偷偷吃几个。当做...当做封口费。”

封口费几个字实在是不好讲,小丫头皱着眉头想了半天才想起来。

 

本来看热闹的你猝不及防被人供了出来,你拼命给两个孩子使眼色结果正对上了李泽言探寻的目光,只好讪讪的笑笑,

“我逗他们的。”

 

李泽言叹了口气,一板一眼的跟两个孩子讲道理,“妈妈是个大人,可你们还小,不能贪凉,对身体不好。”


“那爸爸也会批评妈妈吗?”两个孩子睁着天真无邪的眼睛看着你们,你捂着胸口,此刻只恨自己教子无方。


李泽言瞄见身后某人张牙舞爪的模样挑了挑嘴角,“会,爸爸也会批评妈妈。”

两个孩子这才满意的点点头,异口同声道,

“好,我们记住了。”

 

这天晚上不光两个小孩子,连你的布丁李泽言也一并扣下了。


你不服气的跟他讨价还价,李泽言看书的目光动也没动,

“某人背着我偷吃冰激凌,还带坏小朋友,不该惩罚一下吗?”

“可我是个大人了,这可是你说的。 ”你叉着腰理不直气也壮的跟李泽言讲理。


李泽言慢条斯理的合上书,配合的点点头,

“的确,你是个大人了,不给布丁这种惩罚的确不适合你。” 你满意的点点头,就是嘛。


“那不如,我撤资?”李泽言说完这话看向你,好以整暇的看着你的反应。


你原本在为自己的据理力争满意的点头,没想到李泽言上来就是杀手锏,顿时气矮半截。


“这个,我忽然觉得布丁也不是非吃不可。”你讪笑着找补。

“哦?是吗。”李总挑挑眉,显然不信。

“当然。我可是个大人了,是个有自制力的大人。”你肯定的点点头。

“那就好。”李泽言点点头,复又打开书继续看。

 


晚上你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的折腾,怎么也睡不着,李泽言闭着眼一把将你捞到怀里,

“折腾什么,还不睡觉。”

你闻言小声哼哼,

“吃不到布丁,感觉人生忽然少了点什么。”

“某人这个月的策划案还没…”

“睡着了睡着了,好困啊,啊忽然困意来袭了。”你闭上眼睛忙道。

李泽言一阵闷笑,胸膛处传来震动。

 

在李泽言怀里躺了半晌你还是毫无睡意,你无聊的在他的胸口处画圈圈,

“李泽言?”

“嗯?”

“明天想吃个超大份布丁。”

“看你表现。”李泽言闭着眼睛道。

 

你坏心眼的抬起头在他的喉结处亲了口,

“这样?”

李泽言喉结微动,硬是没睁眼,哑着嗓音说,

“还不够。”

你又挺了挺身子,在他的下颚处印下一吻,

“那这样呢?”

“可以考虑。”李泽言依旧搂着你没睁眼。


有了这句你像是被人激发了斗志,坚持不懈的为了自己的超大布丁而努力奋斗,于是搭上了整整半宿的时间。

 

值得庆幸的是,第二天你果然吃到了那个超大布丁。

值得惋惜的是,你吃了没几口就接着睡过去了。

 



后记



第二天晚上你和李泽言像往常一样关灯睡觉,门口处忽然传来细微的敲门声,睁开眼看见小小李拉着小李妹妹的手,小李妹妹手里还抱着一个小熊娃娃。


“怎么不睡觉?”李泽言对两个小家伙的举动表示不解。

小小李一本正经的说,

“我和妹妹商量过了,我们也想和爸爸睡。”

“为什么?”你疑惑的问。

“因为妈妈和爸爸睡觉可以吃到超大布丁,我们也想要。”


小李妹妹超大声的回答,小小李在一旁配合的点头,似乎在为自己的发现沾沾自喜。

 

听了这话饶是你有厚厚的脸皮也觉得不好意思,默默给自己盖上了被子,李泽言也难得一见的红了脸。


他清了清嗓子正色道,

“你们乖乖去睡觉,爸爸明天给你们做布丁。”

“真的吗?”小李妹妹眼睛忽闪忽闪的。

“真的。”

李泽言一向说话算话,得到回答的两个小朋友手拉着手乖巧的去睡觉。

 

李泽言看着用厚厚的被子将自己裹起来的某人,按捺不住的笑意,隔着被子轻声说,

“厚厚的你,小小的脸皮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喜欢的宝贝可以小红心绿手手点一点呀,点个关注不迷路哦~👻👻



评论(13)

热度(873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